坠兔

我爱耽美 耽美使我快乐

走进食之契约(三)

说完了食契的大小美铝
这回讲帅气的小哥哥  突然兴奋.jpg
(以下仅个人看法  不喜勿喷)

--------------------------我是分割线-----------------------

♞小哥哥

※B-52鸡尾酒🍸

非洲战神  我的第一个ur  普通(并不)的鸡尾酒
大佬就凭你替我们非洲难民打下的江山
你就已经很不普通了好吗
何况你还好升星
你已经很棒棒了好吗
(抱起我的鸡尾酒转三圈ヾ(✿゚▽゚)ノ
官方什么时候出鸡尾酒皮啊
想给爸爸买新衣(*꒦ິ⌓꒦ີ)

※竹筒饭

大概是高配版的人猿泰山吧
身材好[喷血]
头上有点绿(不是  我没有那个意思(,,•́ . •̀,,)
想起来我抽竹筒饭的时候算是用了点玄学吧
那时我刚和有竹筒饭的队友打完协力
就出了竹筒饭
后来和有汉堡的队友打完又出了汉堡
这大概也算是玄学?

※汉堡🍔

汉堡长着一副输出很高的样子
(那是什么样子 ರ_ರ ...
都说汉堡好用  可是我没用
(这就是我战力低的原因?
汉堡好升星
既可以抽又可以通过餐厅任务的箱子获得碎片
但是汉堡的五星皮真心丑(¬_¬)

※秋刀鱼🐟

面板不是很好
大招输出高
(技能升到十几级吧  就能有3k+的单体输出)
但是皮脆
而且不太好抽
(我觉得  因为只在新手期抽到过两次(*꒦ິ⌓꒦ີ)
除了召唤  碎片还可通过空运获得
当然最重要的是秋刀鱼长得帅啊(*/∇\*)
虽然我皮脆  但是我帅啊
虽然我普攻低  但是我帅啊
虽然我新皮2w送  但是我帅啊
秋刀鱼:不好意思  长得帅  就是可以猥琐欲为
咳  不是  为所欲为

※水信玄饼

开着  哦不是  是坐着轮椅的病弱男子
还撑着缀着樱花的透明伞
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蒙蔽
他就是个大鸡腿子!
骗大蒜的臭男人!!!
只要你用大蒜把他供养到5x
分分钟站起来给你看!

※拿破仑蛋糕🍰

一开始觉得拿破仑战力低
技能也不太好用
何况我也没见人说他好用
就闲置了
还融了不少碎片(ㅍ_ㅍ)
后来才看到有大佬说拿破仑还不错
就是难抽
可是拿破仑好像挺喜欢我的
召唤出了两次  融合也老出
不过当我意识到的时候
我再也没融出过拿破仑碎片了(´°̥̥̥̥̥̥̥̥ω°̥̥̥̥̥̥̥̥`)

※寿喜锅

之前的待雪之冬皮我没抽到〒▽〒
然后我就出了锅
看着锅灰扑扑的衣服我真难过
他这么好看  我想给他买新衣
尤其写了个关于锅的脑洞后
我更喜欢他了
虽然我的锅已经不小了
没有一戳一个坑的脸蛋
也没有软糯的声音
(话说我听日配的  从来没听过锅的声音
委屈巴巴.jpg

※清酒

emmm...大多数的r卡都没什么用
只能用来探索
送外卖的话会被劫得只剩下裤衩
当然  r卡和r卡之间是有区别的
比如说有的特别好看
有的特别丑 ರ_ರ ...
清酒就是好看的代表
因为他好看  即使一抽六连仨清酒我都不生气
生什么气?
我还等着清酒5x换那个更好看的皮呢(*/∇\*)

※黄酒

说了清酒就不能不说黄酒
黄酒是酒酿圆子的蓝盆友
他俩具体是怎么发展的我不知道
但我总觉得是养成...
啧  你们飨灵真会玩

※吐司面包🍞

近来新鲜出炉的美型大叔
(等等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通过品鉴集齐150颗星可获得
餐厅技能居然有四个
(厉害了我的大叔)
为了给吐司升星
御侍大人们得加油练菜了[颓]

※意大利面🍝

给我的感觉是个如火的帅哥
(因为头发 ರ_ರ ...
太贵了  所以没必要养
不如攒钱买可露丽
(说得好像买得起似的→_→

※牛排

皮脆却又沉迷输出的盾系...
但好歹比蜗牛好用不是吗〒▽〒
好获得又好升星
可以养起来
除非姜饼不秃或是有其他可代替的T
话说我总觉得他的田字腹肌超搞笑的ahhhhh

※红酒

红酒有点gay里gay气的
(只是我觉得罢了... [抱头逃跑]
红酒的形象设定是优雅的贵族吸血鬼
讨厌阳光
跟牛排互相讨厌
但我怎么觉得你们俩特暧昧呢?
欢喜冤家  打情骂俏  囚禁play...
(等等快住脑!!!∑(°Д°ノ)ノ)
不如凑一对?

※酸梅汤

据说还算不错的r奶
优点是好升星
看起来穿的是民国时期的衣服
很考究的样子
(像个算账先生?)

※蛋包饭

果冻的迷弟
餐厅厨师
一副宅(diao)男(si)样
手持大葱应援棒
(所以果冻的雏形
真的不是来自于我大公主殿下的吗)
5x皮稍微好看点
那个叫“沉浸时刻”的皮最吼看ヾ(✿゚▽゚)ノ!
(PS:蛋包饭显然不是好看的小哥哥
  也不是小正太  也不是小gay gay
  怎么分类我也很纠结啊(灬°ω°灬)

※味增汤

没想到味增汤穿得花花绿绿的
居然是个僧人
(日本的僧人是酱的吗 ರ_ರ ...)
味增汤跟秋刀鱼连携
有一个很棘手的眩晕技能
打樱之岛的时候给他气了个半死
味增汤一生黑!┴─┴︵╰(‵□′╰)

※叫花鸡

和酸奶一起  堪称食契有生之年系列
不仅要满足星级
还要给一群从来不用的r卡m卡拼命喂菜
至少要升到纯白契约或以上
以满足对好感度的要求
叫花鸡你咋屁事这么多呢?
老子不要了还不行吗(`Δ´)ゞ

※粽子

剑客形象
正气凛然  看来走的是禁欲系的路线(咳
我什么都没说啊⁄(⁄⁄•⁄ω⁄•⁄⁄)⁄
但是为什么存在感这么低
明明辣么帅(*ノωノ)

※葡式蛋挞  可乐

没有  下一个

※天妇罗

不好看  下一个

(诶诶  没下一个了Σ( ° △ °|||)︴
那就说下两个比较好看的堕神小哥哥吧

※蛇君

蛇君不是蛇
蛇君不是蛇
蛇君不是蛇
蛇君是个很好看的
(原谅我除了好看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带着狰狞面具的美男子啊ヾ(✿゚▽゚)ノ
(PS:听般若说变脸技术不错)
我一直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嘴
脸上那根是红线吗???

※暴饮

暴饮的Q版萌萌哒
头发像牛奶(真·牛奶)一样
尾巴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头上的断角跟茨木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想狠狠暴揍他并打洗他的时候
是他带着俩童子使劲儿奶
像打不死的小强的时候
(关键不让带力+全员存活最气)
好不容易把血量打下5x%
一秒回到9x%
一口老血(〝▼皿▼)
(详情参见那些年我们苟过的玉泉郊外12-2)
觉得暴饮最可爱的时候
是他一脸安详去世的时候(???)
还有打酒皮的时候
被跟我组队的七八十级大佬
的高星鸡鸭鹅沉默到死
(没错我就是个不出力的围观群众(*/∇\*)
再次一脸安详地去世
hia hia hia心疼

--------------------------我是分割线-----------------------

细心的看官们应该发现了
还有一些飨灵没写到
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
㊣小正太 ♂小gay gay 以及♀女装大佬
中出场
感谢观看  我们下一期再见辣
灰灰(=°ω°)ノ

评论(2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