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兔

我爱耽美 耽美使我快乐

食之契约吐槽大会(一)

1.僵尸会长

进工会快两个月了  至今没见过会长
列表显示会长已一个多月不上线了
副会一个接一个地走
现在只有一个苦苦支撑
副会说
会长的QQ头像总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换了
会长不回信息
我们都是没会长的孩子[瘪嘴哭]
希望能出一个一定时间不上线
会长自动转让的功能(小声逼逼)

--------------------------我是分割线----------------------

2.做不完的工会任务

一开始
因为加入了一个每天都做满任务的5级工会
嘤嘤嘤真的敲开心的(*/∇\*)
唯一的缺憾是没有狗子
但是自从升了6级工会
白天再也领不到40火种了
(怎么你们白天有空做满48次空运
却做不满42次十建设  真的费解)
而作为一个白天打游戏晚上断网的苦逼学生党
我可能有一个月没领火种了
呵呵  不熬夜打游戏的咸鱼啊
不配领金镶玉大蒜 òᆺó
一个月1200火种  共八抽
搞不好我因此失去了
抽到姜饼烤鸭蟹黄竹筒饭的机会呢
感觉失去了一个亿(*꒦ິ⌓꒦ີ)

--------------------------我是分割线----------------------

3.调味料辣么少

非洲人终于在50级的时候抽出了烤鸭
不我可能是原始人  大多数人似乎在初期就有了
我觉得京爷可以说是非洲战神第二了
输出高皮也不太脆还带控
立马拜倒在京爷的马褂下
讲了这么多我只想说
为什么不多给点调味料!
调味料辣么少京爷的技能怎么升级!
技能没法升级京爷的的输出就上不去啊!
输出上不去
京爷作为非洲战神第二就会很没有面子啊!
你说怎么办!

--------------------------我是分割线----------------------

4.jjc防御成功的奖励???

大家都知道jjc易攻难守
因为我们可以挑软的柿子捏(bu shi
但并不能决定
自己的防守队伍会不会作为软柿子被捏
所以jjc防御成功是比较难一点的
反正对本咸鱼来说
这是值得举高高转三圈庆祝的一项成就
收了几次的奖励都是手速快过脑速
收完才发现是防御成功的奖励
而且并没有看清奖励的勋章数目
今天发现  防御成功一次  奖励1勋章
不是  你打发叫花子啊?
1勋章顶什么用?
我随便打一队M卡都有十几二十了好吗?
防御成功这么有难度系数的成就
不应该有点像样的奖励吗?
十几二十个勋章也好啊

--------------------------我是分割线----------------------

Emmm...我好像很啰嗦啊
但是不吐不快
还是吐槽一下比较舒爽(๑Ő௰Ő๑)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