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兔

我爱耽美 耽美使我快乐

走进食之契约(二)

上次写了大美铝
这回来写小美铝
小美铝好多啊咦嘻嘻嘻(✪ω✪)
(以下仅个人看法  不喜勿喷)

-------------------------我是分割线-----------------------

♚小美铝

※腊八粥

腊八粥敲好看!
腿也好看!
眉间点血  衣上牡丹  愈笑愈孤寒
(啊不对  拿错剧本了
刚抽到的时候我是很重用腊八小美铝的
可惜小美铝不太奶得住
所以现在用来打补给的外观券
但是扑街二人组(腊八+汤圆)
总是被大嘴的口气(?)秒掉
于是豆花小哥哥和三无少女(牛奶)撑起了全局
请问你们俩是来当吉祥物的吗???
输给r卡有什么感想?

听说打世界boss(还是狗子我不记得了)有奇效
能消除debuff
虽然我没用过[二哈]

※姜饼

姜饼小萝莉我一开始是不觉得她好看的
可能因为姿势问题脸看起来太大了...
青团:能有我大???
可是姜饼肉啊!(虽然秃头期肉得不太明显吧
是我新手期抽到的最后一个ur
用我仅剩的丁点欧气 〒▽〒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如果抽到了姜饼  请慎养
最好另外再培养一个T  比如牛排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
遇到姜饼等级触顶
却没有合适飨灵替换的尴尬状况
(啊  姜饼真的太难抽
可我又不想再养一个〒▽〒)

※牛奶🐮

这大概是所有人的第一个五星
身为r卡  面板自然比不上sr
但除了平奶不行  真想不到什么缺点了
何况还和红茶双连携
所以据说有人到了五六十级还用红茶牛奶
而且  牛奶身材(xiong)好(da)啊
羡慕!
虽然我无口  但是我胸大啊
虽然我无表情  但是我胸大啊
虽然我无心  但是我胸大啊
另  奶皮挺好看的
虽然我没有 ರ_ರ ...

※双黄莲蓉月饼

之前在世界频看到有人说
月饼是TA心目中的绿茶婊
我:??? 月饼不是很可爱吗?
恶作剧  小兔子  暴力萝莉
一脸萌萌哒地暴力出招萌点也很足啊
关键好用还好升星
必杀一击相当于低配版麻小了
月饼真的要养起来啊
需要输出的时候就用的上了
(咦我一个很久没刷月饼碎片的人
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ರ_ರ ...

※汤圆

一直觉得汤圆看起来像个奶娃娃
从身高来看好像也是
不过难道还要特地开一栏“宝宝”吗...
没关系汤圆长大了应该也是个小美铝嘛
汤圆小宝宝最好用的技能是群体无敌大招
跟月饼连携
天呐没跟什么r卡连携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在以暴制暴类型的战斗中
汤圆月饼再合适不过了
前提是给小宝宝养好谨慎堕神
不然分分钟
啊呸  秒秒钟躺地上给你看(血泪的教训(´°̥̥̥̥̥̥̥̥ω°̥̥̥̥̥̥̥̥`)
分享一下我的经验教训
之前卡关的时候
看评论里说汤圆做队长
boss大招的时候打断失败也没关系
刚好放群体无敌大招
第一回撑过了就能苟过去
脸黑的本咸鱼果然打断失败
但是没关系  我有汤圆我怕谁
一转头  啊咧?我家宝宝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汤圆一戳就破
啊不是  一定要给汤圆养谨慎堕神

※酒酿圆子

酒酿圆子也是个小矮子
酒酿圆子比汤圆要高上那么一点点
酒酿圆子的古风皮还特好看  可惜我没有〒_〒
酒酿圆子早恋  听说男朋友叫黄酒
(啧  一听就是个酒鬼
酒酿圆子在餐厅工作  做厨师
酒酿圆子很敬业  往往做到精疲力竭才休息
(可你不是才做了两三小时的菜?

※鲷鱼烧

金发  制服  美少女
而且  又是一个暴力萝莉
(咦  我为什么要说又?
鲷鱼烧放大招的时候有点暴力  有点可爱
本咸鱼作为鲷鱼烧的迷妹很喜欢她咦嘻嘻嘻

※樱饼🌸
樱饼  作为头上飘花  自带特效的玛丽苏女主
啊呸  飨灵
除了能偶尔满足一下玩家们的少女心外
似乎并没有什么【哔】用
不过在新出的品鉴中
由樱饼做厨师
可增加食物口感(技能10级增加100点)
还有让评委心情变好
(这难道就是玛丽苏女主的天赋技能?

※凉虾

小姑凉特喜欢我
900大蒜砸下去
能砸出1-3不等只跳出来叫麻麻
小凉虾  我不是你的麻麻
你的麻麻应该手里拿着鱼篓  长得像一只虾
你往那边去看看吧

※冰糖葫芦🍡

整天拖着一串冰糖葫芦到处打人
结果反被群殴致死(参见jjc的m卡防守队)
哦  厨娘皮的话是拖着一口平底锅(好像是?)
小姑娘忒的暴躁

※凤梨酥

凤梨酥的衣服有种婚纱既视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尤其是Q版的)
手里还捧着花束
之前还在某博看到有人说
这小姑娘送菜特别好看
好主意!
反正她也没什么用不是吗

※青团

一身绿的民国少女(应该是吧)形象
自带落雨特效
奶量的话
当然是不如我食契第一奶——豆花小哥哥了!
不过优胜之处在于能够增加队友的输出
听说打狗打鸟都挺好用的
(我依然没用过  万年甜豆花 òᆺó

※马卡龙

一个五彩缤纷的...
等等  这么说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总之马卡龙看起来相当的浮夸
(脑中响起了《浮夸》
喇叭袖  花边  层层叠叠  糖果色
不过马卡龙作为r卡大招输出还算不错
和可丽饼连携(啧  那个小公举啊(¬_¬)

※可丽饼

公主病晚期患者
(其实我不觉得她是小美铝
无奈只能放这一栏了)
不过想要叫花鸡的话就要给她升星+喂菜
关键在于 卡池几乎可以帮我们集齐r卡
除了可丽饼  可乐  酸梅汤和椰浆饭
所以如果不特意刷困难本
及打简单普通暴饮集碎片的话
可丽饼会秃着头嘲笑你拿不到叫花鸡
(妈哒个小贱人!

※果冻

蛋包饭的女神
歌手  经纪人是布丁
兼职餐厅服务员
(还是厨师我也不知道  没有果冻(*꒦ິ⌓꒦ີ)

※椰浆饭

这肤色看起来就很非啊...
椰浆饭不是白的吗难道 ರ_ರ ...
听说是个病娇
但是五星皮娇羞的样子居然还挺好看?

※芒果布丁

官方认证的心机女
大概也是公主病重症患者
还有  你画风跟其他飨灵都不一样你知道吗?
但是我有同学表示很喜欢她???

※酸奶

西域风情的少女
只能通过探索及空运概率获得碎片
(大概是0.01%的几率吧 ಠﭛಠ )
我会说我的酸奶碎片已经在8停留很久了吗
至今不知道获得酸奶碎片的规律是什么 ರ_ರ ...
这种很难升星的还是凑个图鉴就好了
以及养养眼

※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也还只是个孩子呢
好像比汤圆还高点儿
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没有草莓大福...
m卡比ur还难抽  这话可不是说笑的
草莓大福的碎片还贵过鸡尾酒爸爸
不是  你一个m卡 这么屌的吗?
不就是限时卡池吗?

※寿司🍣

鱼子  生鱼片  芥末
寿司看起来浑身都是美味呢
齐刘海  黑长直  和服
经典的日系少女造型
商店购买及空运获得碎片
集图鉴外加养眼就好了
没有必要养

※米饭🍚

米饭其实是NPC
不属于可获得的飨灵
之前看到某博上有人说
为了米饭入的坑
结果这个游戏没有米饭???
妈呀笑shi我了
不过米饭真的敲可爱
米饭我老婆(๑Ő௰Ő๑)

-------------------------我是分割线-----------------------

呼  写得好累
食契的小美铝真的太多辣
整整写了21个  应该没漏写吧...
话说最近打算卡级练练飨灵
连空运都没做  但是也懒得爬塔
(这样怎么提战力〒▽〒)
但是最近出了品鉴
为了每次15-20个大蒜疯狂练菜
于是说要卡级的我蹭蹭蹭地窜了四五级〒▽〒
战力原地不动
离秃头ur们组成豪华外卖队又进一步
强颜欢笑.jpg
(啊我刚刚在打字的页面停下来去做别的事了
然后所有的空行都消失了
句子堆在一起  我还得一句一句再分开(*꒦ິ⌓꒦ີ)
算了  当捉虫

评论(4)

热度(25)